555club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Sign in with facebook

Connect with friends.

掃描二維碼登錄本站

查看: 66|回復: 2

「海祭18樂」搖滾去,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

[複製鏈接]
  • TA的每日心情
    開心
    昨天 01:50
  • 簽到天數: 2165 天

    [LV.Master]伴壇終老

    發表於 2018-7-23 17:15:2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圖為2017海祭資料照,圖片來源:www.taiwan.net.tw)
    每年夏天最受樂迷們引頸期盼的音樂盛事「新北市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7/27至7/29將於貢寮福隆海水浴場展開三天熱唱接力賽!今年適逢海祭第18回,而主題「18樂」也將帶給所有樂迷更豐富多元的原創音樂。同時今年海祭也突破以往,創造國際樂團交流的「跨國拼場世界台」,及運用漁船搭建而成的、獨具特色的熱浪搖滾小舞台!
    (圖為2017海祭資料照,圖片來源:www.taiwan.net.tw)
    f9d722d635e65d154f84ff75c223c284.jpg


    海祭跨國拼場世界台
    今年海祭首創國際舞台-「跨國拼場世界台」將邀請10個地區、15組樂團登台演出,展現國際音樂交流融合的精彩畫面。此外,為持續鼓勵優秀樂團,主辦單位於海祭活動官網舉辦「中國信託人氣樂團獎」票選,參加預測投票還有機會獲得精美好禮!
    (圖為2017海祭資料照,圖片來源:www.taiwan.net.tw)

    66d54f0d4c3f7b80965bbb41ae62f17f.jpg

    7/28海洋大賞決賽
    經過激烈的三場會前賽,正式公布入圍「海洋獨立音樂大賞」的最終名單,包括:夕陽武士、五五身、安懂 X savakan、美秀集團、原味醞釀、臭屁嬰仔、遊樂、馮羿、嵐馨樂團、MAFANA (按照筆劃、中英文順序排列)等優秀樂團將於7月28日(六)登上原創音樂的最高殿堂-新北市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爭奪象徵最高榮譽的海洋旗!此外,去(106)年因颱風因素延期而保留決賽資格的「城市雨人The City Rain Man」今年也將一起角逐最後的大賞得主。今年海祭也祭出最後海洋大賞得主將獲得專業金牌製作人依照其音樂風格,量身打造數位單曲發行,這也是海祭自舉辦以來首次加碼讓優秀樂團能獲得更多資源、也讓台灣的原創音樂注入更豐富的多元能量!
    (圖為2017海祭資料照,圖片來源:www.taiwan.net.tw)

    26257f9a18e426a027597363b925036c.jpg

    「海祭18樂」World Fusion
    今年海祭有許多令人耳目一新的節目規劃,在舞台的設置上也首創第三舞台-「跨國拼場世界台」,邀請韓國、日本、英國、美國、新加坡、馬來西亞、泰國、中國大陸、香港、台灣等10個地區、共計15個樂團登台演出,用原創音樂展現出世界一家的概念。其中代表台灣樂團的「八十八顆芭樂籽」曾獲得第一屆海洋獨立音樂大賞,今年也將以海祭大學長身份重回舞台演出;來自英國的搖滾樂團「Goober Gun」甫完成8個月的亞洲巡迴演出,超過120場的舞台魅力,不用出國就能在海祭看到!喜歡饒舌的朋友更不能錯過來自美國亞特蘭大的Jay Izaak,經常在世界各地演出的他,今年將與台灣潮流嘻哈歌手于耀智合作演出!此外,還有來自日本新世代J-POP代表樂團「春ねむり(HARU NEMURI)」、曾獲2016年後搖滾聽眾10大最佳表演(Post-rock Listeners’ Choice:The 10 Best New Acts Of 2016)的馬來西亞樂團「mutesite」等眾多國際樂團,都將登上今年海祭熱力開唱!
    (圖為2017海祭資料照,圖片來源:www.taiwan.net.tw)

    「人氣樂團」投票活動
    自6月21日零時起至7月28日晚間21:20止,只要由海祭活動官網進入票選頁面,就能將你(妳)手中的一票投給支持的樂團,每人每天可投票一次,最後總計票數最高的人氣樂團將獲得由中國信託文教基金會提供的十場演出機會!同時,參加票選人氣樂團的民眾,還有機會獲得麗星郵輪一人中獎兩人同行票券、掃地機器人及任天堂Nintendo Switch遊戲機組等獎品!支持原創音樂,發掘下一個樂壇天團或創作歌手,就從你(妳)開始!
    圖為2017海祭資料照,圖片來源:www.taiwan.net.tw)

    推廣原創音樂無遠弗屆
    為讓更多人聽見台灣的優質原創音樂與認識優秀的創作樂團,今年海祭運用傳統及新媒體雙管齊下的宣傳方式,除了在活動官網及新北旅客YOUTUBE頻道之外,更與17直播、Yahoo及KKBOX合作,將精彩節目第一手傳遞給觀眾,此外17直播的「海祭甜心」也將現身海祭會場!邀請民眾一起來「海祭18樂」盡情感受三天滿滿的熱情與歡樂。  

    ★新北市觀光旅遊網 https://tour.ntpc.gov.tw
    ★2018新北市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官網 https://hohaiyan.ntpc.gov.tw/
    ★新北旅客臉書Facebook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ntctour

  • TA的每日心情
    開心
    昨天 07:43
  • 簽到天數: 3980 天

    [LV.Master]伴壇終老

    發表於 2018-7-24 17:37:40 | 顯示全部樓層
  • TA的每日心情
    開心
    5 天前
  • 簽到天數: 2419 天

    [LV.Master]伴壇終老

    發表於 2018-7-29 14:33:32 | 顯示全部樓層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操作常見問題說明   網站建議

    服務信箱 : 555club.service@gmail.com

    中華民國555CLUB安全駕駛暨社會關懷協會©2016 版權所有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