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5club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Sign in with facebook

Connect with friends.

掃描二維碼登錄本站

查看: 271|回復: 1

Papago! RAY電子後視鏡開箱實測!

[複製鏈接]
  • TA的每日心情
    開心
    8 小時前
  • 簽到天數: 2165 天

    [LV.Master]伴壇終老

    發表於 2018-11-28 10:49:0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e4779f49148323430ad126bae4ab8ddc_L.jpg
    isCar!地狹人稠的都會區、蜿蜒狹窄的山路、還是多變惡劣的天氣,駕車在路上要對付的不只以上,別忘了還有「雞腿三寶」四處橫行!單靠細心和傳統後視鏡絕對是母湯!都21世紀了,就要用21世紀的解決辦法,這次我們就來開箱實測「Papago! RAY」電子後視鏡,體驗「從此不再瞻前顧後」!

    連後視鏡都有賽車魂?Papago! RAY大有來頭
    以電子後視鏡本體(含前置鏡頭)、後置鏡頭、專用線組及支架所組成的Papago! RAY,其「RAY」產品名是向1911年首次將鏡片安裝置車上,並且贏得首屆Indianapolis 500的冠軍賽車手Ray Harroun致敬。而Papago! RAY,則是將電子後視鏡移置車上,透過可切換的前後廣角鏡頭,達到傳統後視鏡所不及的觀測視野。
    batch_2.jpg
    ▲1911年首屆Indianapolis 500冠軍賽車手Ray Harroun。
    Papago! RAY可支援目前市面上約80%車款使用,但安裝過程需移除原有後視鏡、安裝專用支架、後置鏡頭與佈線等,因此原廠不建議車主自行施工;也幸好,Papago!與全台四大汽車百貨通路合作享有免費安裝服務,只需要和店家預約時間、確定後置鏡頭擺放位置後,基本安裝約耗時2至3個小時不等即可完成。
    batch_3.jpg
    ▲Papago!與全台四大汽車百貨通路合作,約2至3個小時不等即可完成安裝。
    CES強力背書 Papago! RAY挑戰同級最高規格
    以取代傳統後視鏡為號召,Papago! RAY擁有7.84吋螢幕,顯示比例16:5、解析度達1,280 x 400,後視鏡主體內建有一組前置攝影鏡頭(解析度1,920 x 600),兩者皆支援即時投影與錄製功能(最大支援64G MicroSD記憶卡),兼備行車記錄器的功能。Papago! RAY更獲得2018年美國消費性電子展年度車載影音創新獎(CES 2018 Innovation Awards)。
    batch_4.jpg
    ▲Papago! RAY螢幕為7.84吋,顯示比例16:5、解析度達1,280 x 400。
    Papago RAY採用與Tesla相同規格、解析度1,280 x 400含HDR高動態範圍的客製化後攝鏡頭,擁有IPX7防水能力與防霧、耐污等特性,並導入DOL-WDR軟硬體技術支援,領先業界的細節處理能力,其中低照度的感光元件,讓明暗細節更為清晰,有效抑制後方車輛的眩光影像;也因鏡頭設置於車尾,不受後擋風玻璃上的髒汙、雨水或後座堆放的雜物等影響,這是傳統後視鏡所不及的優點之一,也相當適合廂型車或跑車等視覺盲區較大的車種使用。
    batch_5.jpg
    batch_6.jpg
    ▲後攝影鏡頭與Tesla相同規格、解析度1,280 x 400含HDR高動態範圍,且具備IPX7防水能力。
    batch_7.jpg
    ▲少了後檔風玻璃的視覺阻礙、以及後攝鏡頭防水除霧的特點,Papago! RAY較傳統後視鏡清晰許多。
    得益於前後廣角鏡頭,Papago! RAY電子後視鏡有寬敞的後方視角,對比傳統後視鏡僅能監看2~3個後方車道,RAY電子後視鏡在廣角後攝鏡頭的幫助下,能即時監看5~6個車道的車況;此外,由於鏡頭裝設在車尾外側,不會受到車體C柱與後座乘客的影響,擁有零死角的視野。但如果想透過傳統鏡面監看後排乘客狀況(如第二、三排小朋友),也可將Papago! RAY切換至傳統鏡面模式。
    batch_8.jpg
    ▲相較傳統後視鏡,Papago! RAY能即時監看5~6個車道的車況,幾乎涵蓋傳統車外後視鏡的監控範圍。
    batch_9.jpg
    ▲若需要監看車內狀況,透過一鍵切換即可至傳統鏡面模式。
    此外,Papago! RAY不僅可以當成一般後視鏡、監測後方車輛動態使用,當駕駛人打入倒車擋時,Papago! RAY將收到電子訊號、主動調整後攝鏡頭內部的光學模組,將視角調整朝下,提供更多的地面視野讓倒車過程更為順利且安全。此外,駕駛者也可自由設定白天或夜間的顯示亮度,避免眼睛疲勞。
    batch_10.jpg
    ▲打入倒車檔時,後視鏡頭將偵測電子訊號調整觀看視角,確保安全。
    batch_11.jpg
    ▲避免眼睛疲勞,Papago! RAY可設定顯示亮度自動切換。
    batch_12.jpg
    ▲後攝鏡頭導入採用低照度感光元件,明暗細節更清晰,有效抑制眩光。
    Papago! RAY
    內容物:電子後視鏡 / IPX7防水後鏡頭 / 連接線 / 電源線 / 使用手冊 / 保固卡 / 拭鏡布 / Class 10 64GB記憶卡 / 專用支架(現場購買提供)
    螢幕:7.84吋 / 16:5 / 1,280x400
    前置鏡頭:1,920x600
    後置鏡頭:1,280x400 / HDR
    傳統鏡面:可支援切換傳統鏡面
    連接線長:全長7公尺
    支援功能:即時全螢幕顯示 / HDR高動態 / 後車遠燈防眩功能 / 低延時 / 前後鏡頭錄影功能


  • TA的每日心情
    開心
    4 天前
  • 簽到天數: 2419 天

    [LV.Master]伴壇終老

    發表於 2018-11-28 13:00:58 | 顯示全部樓層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操作常見問題說明   網站建議

    服務信箱 : 555club.service@gmail.com

    中華民國555CLUB安全駕駛暨社會關懷協會©2016 版權所有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